台南靚媽咪月子餐外送
靚媽咪月子餐企業標誌

  靚媽咪自許為一隻對未來充滿期待的送子鳥,引領著滿滿的愛,不遠千里要將這難得福份帶給每一位媽媽,同時也將把這份喜悅散播、分享出去;我們知道,新生命的誕生是人生三大事裡的其中一件,這不僅僅是每個家庭的殷殷期盼,是薪火相傳的概念,更代表著生命可以一直生生不息地延續下去。

  在這短短的30~40天當中,靚媽咪將扮演著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我們真心希望把每一位產後媽咪的飲食照顧好,除了是慰勞生產過程中的辛苦以外,更要為她們的未來舖路,因為每位媽咪還負著生命教育及家庭維持的重要責任,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好的未來,我們真心希望經由我們的協助每一位媽咪在產後都能把握這黃金時期,讓自己真正成為一位健康又美麗的靚媽咪!

  靚媽咪外送月子餐的老闆是道地的台南人,本身就是一位熱衷烹飪的執業廚師,從每天市場的採買到菜單的配置、食材的料理、配菜等,都是親力親為,用最專業的經驗與嚴格的態度來把關,老闆娘更是一位專業又有愛心的護理師,視每一位媽咪如己出,負責教導正確的的坐月子經驗和衛教資訊,兩人秉持共同的理念創立了靚媽咪月子餐。

  靚媽咪並不以此為滿足,除了兩人的專業以外,更向中醫師請益、與營養師配合,目的就是要提供適合台南媽媽產後食用且價格平實的藥膳月子餐,因為只要是台南人都知道,大家要的不多,就是要一份價格合理且又符合坐月子實際需求的養生藥膳月子餐。

  靚媽咪於台南市開業至今有十多年了,已經照顧過數千位的靚媽咪了,今後仍將秉持著創業的初衷,繼續陪伴、照顧每一位信任我們、認同我們的台南靚媽咪。

關於靚媽咪月子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