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產後住院餐

NT$4,500NT$8,000

靚媽咪產後住院餐適合自然產及剖腹產的產後媽媽們食用,即時是住院期間也可以好好的調理虛弱的身體。

若選擇宅配出餐需另外收取低溫宅配運費。

分類: 貨號: meal04

描述

null

    女人產後30~40天要坐月子是自古以來華人的重要觀念,從古至今無論西方文化如何的影響我們,卻始終沒有改變這老祖宗傳承下來的智慧;絕大多數的女性到了更年期時才會去想起當初坐月子時老媽媽的叮嚀,俗話說:「女人月子坐的好 一生沒煩惱」,產後的月子時期是否有好好的調養將會隨著女性的年紀增長而逐漸有明顯的感受,很多人都會把握這一生當中改變體質的最佳時機會,一但失去了最佳時機,在往後的日子裡就算花再多金錢與精神都不見得可以補的回來。
   台南在地的靚媽咪月子餐是大多數台南人印象中的老牌月子餐之一,在地經營已十多年,老闆本身就是個熱愛烹飪的專業廚師,老闆娘更是一位充滿愛心的專業護理師,再搭配中醫師與營養師的建議去規劃、設計出來的藥膳月子餐,無論是食材、藥膳及餐點皆親力親為的去採購與烹調,做出最符合台南人口味又保留傳統精華的藥膳月子餐點,並且以最平實的價格來服務台南地區的產後媽媽們,是台南地區CP值最高,最多人推薦的月子餐!

null

    靚媽咪的餐點食材是天天採購,每日三餐現煮現送,就是要讓所有的產後媽咪們吃的健康又安心、暖心又暖胃;藥膳月子餐結合了傳統的產後藥膳食補與現代營養學的概念,以大骨精燉的湯底來烹調出最適合產後媽媽食用的餐點,尤其是有哺餵母乳的媽咪,更可以藉由我們的餐點來補充適當的營養,達到一人吃兩人補的效果,主要的餐點內容有七大項目。

  1. 健康主食:糙米飯、子米飯、黃金炒飯、五穀米飯、炒烏龍麵、吻仔魚滑蛋粥、虱目魚粥…等。
  2. 調理燉品:四物排骨、四神豬肚、十全大補雞湯、八珍雞湯…等,經由專業中醫師調配,配合產婦需求進行調養。
  3. 元氣肉類:豬肝、排骨、土雞腿、豬心、豬腳、腰子、豬肉、雞肉…等新鮮食材加入燉煮。
  4. 營養海鮮:深海魚、鱸魚、雕魚、土魠、鮸魚、鱈魚、紅杉魚、花枝、干貝、紅蟳…等。
  5. 養生飲品:養肝茶、杜仲查、黑豆水、通乳茶、生化湯。(剖腹產者3~5帖;自然產者7帖。視產婦實際情形加減)
  6. 季節食蔬:溫性時令蔬菜。(山藥、紅蘿蔔、高麗菜、波菜、紅鳳菜、青花菜、青江菜、地瓜葉…等)
  7. 滋補甜湯:銀耳蓮子、紅棗枸杞茶、芝麻糊、花生牛奶湯、紅豆湯、紅豆薏仁湯、地瓜甜湯、紫米花豆甜湯。
null
若有特殊食材無法食用的媽咪也可在訂餐前先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進行溝通以調整食材內容
null

    靚媽咪月子餐的送餐範圍以台南市區為主,為確保餐點品質,一日三送的路線及範圍皆依出餐日期的實際現況做動態調整,請訂購餐點的媽咪在訂餐前務必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進行聯繫,可於訂餐前撥打客服專線或利用Facebook即時通軟體向我們的客服人員詢問。

null
本菜單為術後養生餐參考菜單,僅提供參考,實際菜單內容以出餐當週的菜單為主。

手機瀏灠時可以左右滑動菜單內容

產後住院餐項目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早餐主食翡翠甘貝粥番茄麵洋蔥豬肉丼飯什錦粄條玉米雞茸粥鮮魚粥豬柳堡
主菜彩椒梅花肉炒鮮菇茶碗蒸蛋黃蒸肉餅清蒸魚滑蛋鮮菇焗烤時蔬
湯品山藥軟排湯蒜苗鮮魚湯牛蒡排骨湯藥燉鮮魚湯竹笙里肌湯蟲草雞湯蒜苗魚湯
飲品養肝茶養肝茶養肝茶養肝茶養肝茶養肝茶養肝茶
午餐主食小米飯紫米飯紅米飯糙米飯糙米飯五穀飯糙米飯
主菜番茄燉牛肉蔥油雞茶油腰子香菇鑲肉南洋魚片紅麴雞茶油腰子
主菜青蔥蒸魚西芹蘭花蚌紅燒魚醋溜花枝山藥燴肉絲烤香魚彩椒干貝
時蔬菠菜小魚杏菜肉絲芥蘭高麗菜苗地瓜葉菠菜青花菜
湯品香菇蒜頭雞湯當黃肉片湯四神小腸湯巴西蘑菇排骨湯當歸雞湯青木瓜排骨湯枸杞排骨湯
甜品黑米芝麻奶/水果甜薏仁湯/水果紫米豆花/水果紅豆湯/水果燕麥山藥糊/水果芝麻糊/水果花生牛奶/水
飲品黑豆水黑豆水黑豆水黑豆水黑豆水黑豆水黑豆水
晚餐主食南瓜飯五穀飯燕麥飯栗子飯鮭魚炒飯薏芢飯牛蒡飯
主菜栗子燒雞枸杞豬心蔥爆松坂肉片藥膳梅花排藥膳雞捲豆鼓排骨義式豬排
主菜蜜汁土魠當歸蒸魚果香鮮魚香煎鮭魚番茄煲海鮮樹子蒸魚檸檬魚
時蔬青江菜蒜味四季豆金針油菜枸杞龍鬚菜紅鳳菜蒜苗高麗菜紅杏菜
湯品洋蔥豬肝湯何首烏雞湯九尾排骨湯當歸豬心湯當歸豬肝湯黃耆乾璉湯當黃雞湯
甜品杏仁茶南瓜牛奶銀耳甜湯銀耳甜湯紫米豆花黑糖地瓜烤布蕾
飲品杜仲茶杜仲茶杜仲茶杜仲茶杜仲茶杜仲茶杜仲茶